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项目部迎新会“师带徒”活动圆满成功

2018-08-08 10: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各大院校芊芊学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人生转折阶段,同样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北线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也迎来今年夏天刚刚步入社会的两名见习生人员,项目部领导班子对这两名见习人员重视非常之高,在项目部举办迎新会后,经过一星期的讨论,最后为安排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成为他们的“师傅”,在今后一年的见习生活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不止在工作上,更要在生活上成为彼此的良师益友。

在师带徒会议上,首先由项目部副总工兼党委副书记孟晓东同志进行了关于“何为师带徒,师带徒的重要性”这一问题进行了讲话:师傅的职责首要是传授技能,从基本业务知识、基础操作技能抓起,言传身教;其次帮思想带作风,把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优良生产经验传授给徒弟。师傅带徒弟是传授操作技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培养人才的具体体现,师傅带徒弟既能使师傅们积累下来的操作技能和经验得到很好的延续,又能促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使员工在优良的工作氛围下发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这段讲话得到了参会的项目人员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随后两对师徒分别签署了《见习生实习计划书》及《师带徒培训合同》,现场参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两名见习生徒弟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多向师傅学习,严于律己,让每一位项目人员监督自己,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尽快的融入到这个集体中。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项目部党团组织将不定期组织对师徒培养内容进行抽查,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多形式多内容开展学习培训,营造深入学习、接受熏陶、快速成长、提升价值的环境与氛围,发扬传统的“师带徒”活动优势,因地制宜培养人才,推进项目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