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恐防暴演练进车站 牢铸车站安全堡垒

2018-08-08 10: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为全面提高应对各种突发暴恐事件的能力,强化反恐安保工作,提升民警和相关行业场所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预防和减少恐怖事件,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及其造成的危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7日下午,卓资山东高铁站派出所联合地方特警大队共计15余人,在卓资东站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中,一名歹徒在车站验证口砍杀过往旅客,并挟持验证室安检员。民警、特警及时赶到现场,与歹徒谈判转移其注意力,同时找准时机结合盾牌长棍战术,成功将这名歹徒制服。

      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反恐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水平,同时提高了从业人员的防暴恐意识和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为今后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开展反恐实战技能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