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气化分公司举办财务共享实作业务培训班

2018-08-07 17: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8月4日举办财务共享实作业务培训班。分公司机关5部1室共18人参加了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从业务流程、备用金的申请与支付、系统表单填制、差旅费、会议费、业务费等日常报销、结算支付等各环节在财务共享平台逐项进行讲解演示,参培人员按照流程模拟操作,财务人员对在软件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期间还针对性的讲解了报账、报销、账务查询、发票审批、凭证制作等业务知识,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快速的掌握业务技能。

此次培训旨在要求分公司全员熟练操作共享系统处理日常业务,为规范分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