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举行2017届见习生年度考核座谈会

2018-08-07 17: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8月7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2017届见习生年度考核会在成都分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分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波同志、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副经理朱新钊同志、总工程师焦辉健同志、导师代表、2017届全体见习生及相关人员共计1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二公司总工程师焦辉健同志主持。焦辉健同志首先代表第二工程公司对2017届大学生见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经过一年时间四个阶段的见习,认为2017届所有见习生均已按照培训计划完成各项见习任务,达到合格见习生的标准。2017届入职见习生依次进行了个人年度见习的总结汇报,导师代表、分公司和工程公司领导针对见习生的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最后,赵波部长代表分公司对工程公司和见习生在人才培训方面提出建议及要求:在肯定了二公司对本届见习生的培养工作所做出努力的基础上,希望第二工程公司在后期人才培训工作中继续努力,认真研读成都分公司新下发的关于见习生培训文件的要求,增加针对性的举措,进一步落实分公司关于对加快培训人才干部的要求。同时,他希望2017届见习生能够通过此次年度总结,找出并找准自己目前仍与岗位期待值之间的差距,树立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取长补短克服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加强对本岗位职责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和业务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握好自己的成长机会,勇于展现自己,一如既往地保持青春激情,并将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与会见习生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座谈会作为一次新的起点,争取更快更好的成长,为企业早日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成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