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 赴新开项目进行项目管理人员廉政从业教育

2018-08-07 09: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为营造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新开工的福厦厦深铁路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依法经营、廉洁从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8月2日上午,福州区域项目部(分公司)党委书记蔡加成率党群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部所在地南安市丰州镇西华村,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共分动员讲话、案例通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交接廉政协议、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项目部作廉洁从业表态发言6个环节进行。

在动员讲话上,蔡书记强调了本次教育活动目的是给项目部敲敲警钟,要大家守住底线,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坚定廉洁从业的信念。他要求项目部一要从制度落实上保证廉洁从业;二要从过程把控中保证廉洁从业;三要从规避风险方面保证廉洁从业。

紧接着区域项目部党群工作部部长对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同为建筑施工领域的一例虚报冒领土地征拨款的贪污案进行了案情介绍、案例评析和案例警示,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清廉,因易碎而珍贵》廉政教育微电影。

随后,区域项目部党组织与福厦厦深铁路福建移动4G改造工程项目部交接了与劳务分包队伍签订的《廉政协议》。

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廉洁从业规定、学习的案例及廉政教育微电影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均表示要认真覆行职责,按廉政从业规定办事,抵制各种诱惑,建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最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周宝国代表项目部领导班子作了廉洁从业承诺,他表示班子成员将加强廉政教育学习,不搞以权谋私,不犯错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接受全体职工的监督,团结一心管好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