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踏实立岗做新时代先进青年

2018-08-07 08: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8月1日,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团总支为响应段团委工作指示要求,开展团的十八大学习座谈会。

  车间团骨干及青工代表在团委书记张虎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接着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再一次把会场气氛带向高潮,参会的团骨干就团的十八大会议报告积极讨论和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的学习报告精神,凝聚青工队伍。

  会议尾声,车间主任及书记对团总支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团骨干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车间主任马波对团骨干们讲到“新时代的铁路发展日新月异,作为青年人应该从行动上积极学习适应,从思想主动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不断努力跟上铁路发展的步伐,做一名凝聚青年群众,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的青年排头兵”。

  该车间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车间全体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岗位工作,保证行车安全,执行作业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