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项目部的“把脉问诊”

2018-08-07 08: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现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创建精品工程,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主要领导综合检查提出的“五个前列”要求,加强项目安全施工及综合管理水平,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前打好上半年信用评价攻坚战,梅汕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行由党工委书记汪文富带队先后来到房建分部建桥施工现尝通号分部中心料库和电气化分部潮汕站供电线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并依照梅汕集综[2018]5号文件内容对各分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对照检查。

此次外业组检查,工程部重点检查资源配置情况和节点目标落实情况。安质部重点检查了现场安全红线问题,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管理,营业线安全管理,现场安全防护、消防及安全用电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等。 

内业资料检查方面,检查组成员分别对“五部一室”和党建工作的内业对照具体内容逐条检查、问询、帮教。对各分部内业资料检查完毕后都立即召开了总结反馈会,各业务口分别对各分部的各业务部门的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工作亮点,并要求各部门对缺点和不足加强整改。各分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要求各业务口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将继续重视现场质量安全和标准化管理,规范作业、标准化施工。

在会上汪文富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分部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比较以往来看,各分部的管理意识和动力增强了、管理思路清晰明确了、管理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学习文化氛围都比较浓厚,对于局项目部提出的“梅汕大学习、大练兵、大成长指导意见”都已经开始贯彻实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肯定了项目班子的正确决策,各部室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并对各分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积极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日期整改并做整改回复,做到检查有闭环。第二要继续强化管理意识和现场管理水平,对标“五个前列”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第三将信用评价检查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照建指文件进行分析,确保各项内容不缺项,检查不扣分。第四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干好一方工程、带好一支队伍、培养一批人才。第五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梅汕声音。

总结反馈会。钱程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