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六标项目部 沥青试验段顺利铺设

2018-08-07 08: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会苗、贺元

8月4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喀叶墨六标项目部沥青混凝土下面层试验段开始摊铺。该试验段长度为200米。 

为确保试验段顺利开铺,项目部和监理办先后于7月21日、7月22日组织沥青拌合站操作手、摊铺机手、压路机司机、运输车队负责人、摊铺机辅助工人组织了系统、详尽的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施工技术交底,对人员机械、质量管控、施工组织等方面做出了详尽的部署安排。提出了要稳扎稳打,高标准严工艺,现场技术人员要严格控制五度(到场温度、碾压温度、宽度、厚度、平整度),严控压边工艺,保证试验段的质量满足业主要求,为试验段的圆满摊铺提供了保证。

经检测,该试验段平整度、厚度、线形、宽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为后续沥青混凝土面层大规模摊铺提供了数据支撑。至此也为项目部开展的“戈壁红柳人决战喀叶墨”大干争先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竞争平台和展示平台。项目部将团结一致,咬定目标不放松,大干快上、决战喀叶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