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大桥项目正式揭牌

2018-08-07 08: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昊

2018年8月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大桥项目在项目驻地举行正式揭牌仪式,项目全体员工现场参加。

一公司罗江大桥项目自2017年12月20开工以来,合理组织施工,严格规范现场施工管理,克服当地夏季雨水多、水中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水下桩基施工、承台浇筑等施工节点,保障了工期,得到了业主和地方政府的表扬和肯定。

项目领导表示,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后续施工生产,按照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的部署要求,在下半年继续开展好“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王昊

揭牌仪式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