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扫一扫 饭菜送到手

2018-08-06 23: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内蒙古铁道报消息 7月26日,在呼和浩特开往北京西的K618次旅客列车上,李女士欣喜地品尝着香菇鸡块饭,这是她刚刚通过扫描列车上的点餐二维码点的午餐。

包头客运段从广大旅客最关切、最期盼改善的列车餐饮服务入手,推进“餐车革命”。他们深入班组了解旅客饮食需求,结合列车供餐条件,确定快餐种类。同时,他们制作菜谱和旅客点餐二维码,督导相关部门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

这个段各车队认真执行“定质、定量、定价”制度,推出招牌牛肉饭、香菇鸡块饭等3种中式套餐及牛肉面、葱油面两种面食,价格控制在10元至45元之间。旅客用手机一扫码,就可以在手机上选择自己喜爱的饭菜,餐车工作人员会在半小时之内将饭菜送到旅客面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