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盖板段模板支撑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8-08-06 17: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高鑫鑫

(洛阳地铁讯 杨新乐 高鑫鑫)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中心站盖板段模板支撑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进一步为推进洛阳地铁市民中心站施工扫清了道路。

本次专家评审成立了以河南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刘丰军为组长,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跃宏、洛阳理工学院教授郭进军、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翟金明、河南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李达等专家的专家组。

评审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技术主管用幻灯片演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市民中心站盖板段模板支撑专项施工方案》情况。专家组对《市民中心站盖板段模板支撑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的评审,认为施工方案内容全面、详细,充分考虑了施工场地的地质和水文情况,施工的现实性和设计的原则性相契合,经讨论研究予以通过。并就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洛阳地铁是洛阳市城市交通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缓解洛阳市交通压力,促进洛阳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本次方案的评审过程中,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施工方案有很大帮助。专家组成员表示,双方通过本次方案评审会的合作,为工程项目质量保证、工期保障、技术可靠、经济合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