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掀起夏季施工大干高潮

2018-08-06 12: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进入8月以来,成都地区气温持续升高。地上,员工们不免顶着烈日进行明挖区间主体施工;地下,员工们同样挥汗如雨的顽强掘进。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的所有建设者们在此奏响了一曲战高温、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的战斗凯歌。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便存在地下管线较多、地下水丰富且水位高、施工场地狭孝地面干扰大、施工难度大等难题,但通过领导们的科学组织,合理安排,认真分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正确指挥众员工逐个攻克影响工程施工的难点,并就实际情况着重加强了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要求工人执行工序交接制度、隐蔽工程内部旁站制度、关键工序“三检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项目部又组织了劳动竞赛和现场大干突击活动,各工区积极响应,倒排工期,工区分组轮班作业,与时间赛跑,与兄弟单位竞争,施工现场呈现出“天气热,竞赛更热;气温高,干劲更高”的喜人场景,整个施工现场大干高潮迭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