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效能监察组到洛阳地铁开展综合效能监察

2018-08-06 12:0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洛阳地铁讯(王 雪)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强化内部控制,全面提升洛阳地铁指挥部管理水平,近日,公司监察部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公司有关经营、合同管理、财务资金管理、设备物资采购管理、党建及反腐倡廉建设等核心管理制度规定、《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效能监察实施办法》等对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开展为期7天的综合效能监察。

此次监察,主要围绕指挥部内控制度建设、关键节点目标控制、各种经济指标对比、合同管理、工程分包管理、设备物资管理、工程成本控制、财务资金管理、选人用人、薪酬管理、反腐倡廉建设、“三重一大”以及“六大纪律”贯彻执行情况等方面开展。监察以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查阅文件、资料和各种记录等方式。

针对此次监察,监察组提出明确要求并就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监察组强调此次监察不是为了应付工作,要深刻理解效能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常要行动自觉,真抓实干。最终目的是通过开展效能监察,发现漏洞和不足,及时纠正修偏,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促使项目管理按规范运作,有效规避经营风险和提高经济效益,达到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企业执行力的目的,促进项目的全面履约。并通过开展廉洁从业检查,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合规、高效、廉洁地履行职责。

通过此次效能监察,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查缺补漏,边实践、边规范,优化工作流程,细化管理手段,有效提升了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蓄足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