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8-08-06 11: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宽

炎炎夏日挡不住关怀职工的匆匆脚步。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度夏,8月5日兴泉铁路-7标为各工区、中心测量室、中心实验室等7个单位员工送去丝丝凉意。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购买了西瓜、绿茶、矿泉水、绿豆、茶叶、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开展了暑期送清凉、送温暖、送安全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此外,项目部通过宣讲使员工了解夏季作业注意事项、高温中暑应急救护知识,贴心为员工准备好各种应急救护药品。项目部还进一步加强高温期员工管理,适当调整休息时间,合理安排作业时段,畅通急救渠道,狠抓通风、遮阳等降温措施,编制员工中暑应急处置预案。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项目部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鼓舞了一线员工干劲,促进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