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把利剑”指明兴泉铁路-7标下半年工作任务

2018-08-06 11: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宽

近日,为传达落实轨道公司2018年年中生产经营会会议精神,兴泉铁路-7标召开了年中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兴泉铁路-7标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客观分析了项目管理和施工推进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剖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七个方面指明了项目部下半年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一是深入推进项目管控“三化”,以管理制度化规范行为,以工作流程化加强质量,以决策民主化集中智慧,把“增质量、重安全、提进度、减成本”作为目标,变粗放式管理为精细化管理,改粗放式施工为文明式施工,推动工程建设一次成优;二是加强执行力体系建设,以追求卓越绩效为引领,完善“以结果为导向”的考核体系、以强化流程管控为导向,健全“精益的、瘦身的”制度体系、以整合优化资源为重点,打造“融合粘合效果”的管控体系、以统一认知行为核心,构建“企业利益为先”的价值体系;三是完善铁路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以项目实际为立足点,全方位推广铺开,通过铁路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实时监控项目工程进度、施工方案,强化资金台账、计划下达管理;四是强化管理认知,以团结协作促进高效管理,用行为规范保障施工安全,通过协作共赢实现良好履约和优质创效;五是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提升,高度重视导师带徒,通过传、帮、带快速提升新员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大力开展人才提升工程,做好员工取证培训,打造一批业务能力出众、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六是强化服务意识,项目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管理、协调工作,为工区施工提供便利,推动工程建设;七是大力抓好党建工作,加大反腐倡廉作风建设力度,严格贯彻党组织生活各项制度,高度重视党群活动开展,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加大宣传力度,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