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 防台风应急准备检查工作

2018-08-06 09: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近日,由于第10号台风“安比”即将登录,徐盐铁路2标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及施工质量应急准备工作,并由指挥部主管安全副指挥长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对施工现场准备工作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从三方面入手,一是对现场临时用电设施、大型机械设备、标识标牌、模板摆放以及桥面系临边杂物进行检查,确保台风到来之际,现场材料堆放整齐并加固,以防大风吹落;二是对防汛物资储备进行检查,确保装备齐全,准备充分,同时,对施工现场便道排水沟多余弃土进行了清除,减轻坡顶压力,确保排水畅通;三是对营地及办公区板房等地基进行了加固,使彩钢板房与地基牢固连接,保证汛期不漏、不塌、不倒、周围不积水等。

经检查巡视,徐盐铁路2标各施工部位与营地办公区等均具备防台风条件,未发现重大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确保了徐盐铁路2标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使项目部能够平安度过台风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