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所街项目部业主单位代表一行至项目“送清凉”

2018-08-05 20:5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2018年08月01日,为助力安全生产,南京江东商贸区管理委员会吕金民主任一行代表业主单位至南京所街项目工地送清凉,为奋战在施工现场一线的项目员工和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吕主任对高温酷暑环境下坚守岗位的员工和工人们进行诚挚慰问的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在保障项目进度的情况下,加强施工现场劳动保护,错开高温时段,安排好工人作息时间及降温消暑保护措施,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入夏以来,项目部结合工地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夏季防暑工作,统一安排了工地纳凉休息室,发放盐汽水等防暑降温饮品,监督工人上岗前必须饮用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预防员工和工人们脱水、中暑现象的发生。定期安排现场负责人对大家进行防暑降温和应急救援知识的宣传,引导大家科学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工人健康和施工安全。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