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召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回头看”专题会

2018-08-05 20: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安质部亢子明一行,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此次“回头看”专题会是为了有效落实3月份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检查时提出的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重点对我标段检查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整改落实情况;叙毕铁路四标对“回头看”高度重视,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依据“五定原则”进行了全面布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制度、规定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他们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项目管理制度执行整体情况良好,符合集团公司要求。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对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宣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细化《规定》中的十条红线,确保工程实体质量达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