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读书活动

2018-08-05 20: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8月1日,井冈山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以“警心涤虑·我爱读书”为主题的青春读书会活动。

读书,可以为思想美容,让心灵更加精致。井冈山所团支部鼓励青年民警利用勤务和训练间隙读书学习,同时引导青年民警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活动开展过程中,青年民警积极参与,以读书讨论的方式来学习,在学习中升华,利用备勤时间,大家坐下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心得和收获。

通过“读书会”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民警读书的兴趣,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注入内在动力,既能让民警生活更加丰富,又能提高民警的文化技能,让民警在读书中提升自己的思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