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2018-08-05 20: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切实强化站车线治安稳定基础,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8月3日上午,白音华南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期间,派出所民警对白音华南综合维修车间、水电车间等内部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安防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检修、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派出所民警对内保消防台账的填写和更新情况进行了查看,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掌握单位职工的思想动态,对涉军重点人员进行了摸排,及时掌握影响单位的不稳定因素。并提出要求:做好对本单位职工不稳定因素和隐患苗头的摸排掌握,加强与派出所的联系和通报;加强对本单位职工的安全宣传,确保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同时,民警围绕防火灾安全知识和逃生技巧向内部单位职工进行宣传教育。通过此次检查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安全防范能力,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得到加强。期间,发现隐患1处,签订检查记录4份,受教育职工6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