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副总郑杰一行莅临中铁四局瓮开项目检查指导

2018-08-05 20: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8月4日上午,中铁开投集团副总经理郑杰、张国华、汪志鹏、中铁开投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陈勇、贵州陆通监理总监曹英中等领导,一行30余人莅临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Ⅱ标检查指导工作。

这是项目去年12月份进点以来,郑总首次对中铁四局瓮开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在青岗坡大桥施工现场,郑总一行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邓锋对整个工程进展情况、安全质量以及关键工期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所面临的困难,尤其关注了工程的总体设计线路、站位规划设置、主要施工工法等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房屋拆迁、管线迁改等施工条件,深入讨论了每个工点的施工方法、技术难点及交通疏解,特别就如何将“中铁速度”演绎“瓮开标准”打造中铁四局‘拳头企业’特色品牌,迅速掀起“快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一轮热潮。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项目驻地,就驻地建设、文化宣传、党建活动、廉政文化、幸福家园、智慧工地智能管理六大方进行实地观看,对中铁四局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的工作思路,助力企业发展“提速”,“不竭动力”推动“家园文化”的企业理念,争当“幸福之家”的项目规划简练的整体布局,优美宽敞的驻地环境,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感到“震撼”,充分肯定了瓮开参建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及努力,实现了工程建设“三高四化”标准要求,在抓紧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的同时,更要充分发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确保节点工期目标的兑现,努力争创贵州公路样板工程。 (熊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