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埔县委书记亲临大潮项目现场督导房屋拆迁和施工进展工作

2018-08-05 20:4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陈彤浩

8月3日下午,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委书记朱汉东率队视察大潮高速公路TJ3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罗基大桥现场督导征地拆迁工作。大埔县高陂镇党委书记黄海军及业主总经理赖冠宙、项目经理陈华利等陪同视察。

朱书记现场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项目经理陈华利介绍,大潮高速TJ3标项目建设由于线路沿途房屋、坟墓、高压电塔等影响较多,情况复杂,处理难度很大,所以至今还有较多的地段未能及时征拆交付使用,成为制约施工进度的瓶颈,导致施工单位大型机械设备和主要材料无法进入场地,使部分已交地段也不能全面开工,施工队伍经常处于半停滞待工状态,严重影响到全线的施工进度和总体工期的按时完成。

对上述情况及导致问题的原因,大潮高速项目建设公司总经赖冠宙代表业主方和投资方,向朱书记及沿线镇政府领导作了客观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朱汉东指出,重点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事关交通建设大局,要根据各项目所在地段实际情况开展征收工作,影响项目施工的必须拆除。同时朱书记对下一步的征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采取有效的工作方法,在严格按照政策办事的基础上,又要结合实际,采取多套预案,确保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二是各沿线镇府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措施,切实加快清障拆迁扫尾工作进度;三要深入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积极妥善化解基层矛盾,确保按时完成征拆任务。

中铁十一局集团大潮高速公路TJ3标项目经理陈华利对朱汉东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亲临项目工地,现场督导解决征地拆迁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项目经理部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按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向业主和大埔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耀 陈彤浩)

附图说明:

图一、朱汉东现场听取投资方关于项目标段整体情况介绍

图二、朱汉东查看项目关于征拆工作具体进展

图三、朱汉东对项目下一步征拆工作做出指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