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社企共建”促和谐 夏送清凉保健康

2018-08-05 20:3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炎炎夏日来临,天气炎热。奋战在南京地铁七号线丁家庄站的地铁建设者牵动着迈皋桥街道秋韵园社区、街道商会的心,为了更好的关心爱护地铁建设者和社区义工的身心健康,让地铁建设者和社区工作者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近日,迈皋桥街道秋韵园社区、商会和十九局集团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开展“社企共建、互送清凉”慰问活动,保障地铁建设职工和社区工作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为了确保地铁施工工人和社区工作者更好地工作,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迈皋桥街道秋韵园社区、商业联合会为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建设者发放了清凉饮料、毛巾香皂、西瓜茶叶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十九局项目部为社区工作者购买了绿茶饮料、牙膏牙刷、藿香正气水等。“社企共建、互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了企业和社区关心奋战在一线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在“互送清凉”活动中,社区商会和企业更是相互叮嘱一线工人高温天气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在带去酷暑清凉的同时,更加振奋了他们对施工生产和为社会服务的干劲和热情。十九局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街道社区、商会对地铁建设者的殷切关怀,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清凉,今后将确保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以微薄之力和早日建成七号线来回报街道社区和商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照。

通过开展“夏日互送清凉”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街道社区、商会和地铁建设者之间相互促进、互相支持的感情,及时沟通了工作、促进了感情,为地铁施工生产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