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镇铁路公司对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开展不良地质隧道专项检查

2018-08-05 20: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叙镇铁路公司副总工程师孙晋锋携同专家组一行,在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秦英的陪同下,对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的不良地质隧道进行现场综合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庙坝隧道出口、鹧鸪寨隧道出口、张家沟隧道出口,新高坡横洞等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勘,对隧道不良地质深入的了解。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秦英的现场施工、超前地质预报等情况介绍,并结合现场踏勘的围岩地质状况,经过认真的讨论形成了专家组意见。

项目部将按照专家组给出的意见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隧道不良地质段施工安全。通过检查,很好地促进了我标段隧道施工各项工作的开展,项目部除自身进行过程控制、监理单位跟踪监督之外,叙镇铁路公司经常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专家专项检查,有效地保证了项目工程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