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召开迎接新学员座谈会

2018-08-05 20: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7月31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新学员欢迎仪式座谈会,常务副经理秦英、专职副书记邱心敏、总工程师徐春,总经济师刘桂春及部门负责人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会上,首先由总工程师徐春,向新学员介绍参会的各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然后,新学员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从学习、工作、奋斗目标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徐春简要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对新学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学员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到新的团队中来;叙毕铁路四标地处云南省镇雄县以勒镇,生活、工作条件都很艰苦;但是你们来到叙毕是幸运的,我们叙毕铁路将会载入中铁十九局的史册;因为叙毕铁路是集团公司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有高墩大跨,冯家寨特大桥最高的桥墩129米,跨度168米,还有瓦斯隧道等等,也是目前施工条件最艰苦的项目,经过这个项目的学习锻炼,一定能掌握很多技术本领,希望新学员早日成为项目部的得力人才。

项目副书记邱心敏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为项目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介绍了项目的企业文化、项目管理及铁道兵的团队精神,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我们项目施工环境恶劣、生活工作条件艰苦,你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二是要遵章守纪、做优秀员工,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文明守纪的优秀员工;三是要有职业生涯规划,经过2至3年的磨练,能成为企业发展的得力之才。

最后,常务副经理秦英强调,希望新学员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项目施工任务重、工期紧,难免会加班加点,要以决不抛弃、决不放弃的男子汉气慨,珍惜这份工作,希望在几年后能看到你们喜人的成长果实。

通过座谈会,让新学员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把学校学到的知识和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积极传承铁道兵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项目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