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召开剩余工程进度分析会暨路桥验收部署会议

2018-08-05 20: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为明确项目剩余工程量,严控工程节点,确保剩余工程有条不紊推进,8月3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组织召开剩余工程量进度分析会暨路桥验收部署会议。

会上,项目生产副经理向军对剩余工程量具体完成的节点工期进行了通报;并对剩余工程量进行逐项分析,确定各项指标,将剩余工程量工作细化到每日,责任到人,奖罚分明;质量总监张二伟对8月20日路桥验收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按照自检所发现的问题,加快消缺整治工作,达到一次成功交验;总工程师梁永峰重点对内业资料进行细化分工,要求及时完善变更资料,争取利润最大化,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魄力,确保此次验收顺利通过。

工区党支部书记刘德胜对剩余工程和路桥验收工作强调:一是施工时间紧迫,全体员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沟通,尽一切资源保证现场施工;二是项目班子成员要明确各自分工,各部门要梳理好剩余工作量,细化节点目标,相互配合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全体员工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干,全力以赴加快剩余工程的施工进度;四是加大奖罚力度,将节点目标作为考核目标,进一步优化管理思路,细化奖罚考核制度,激励先进、鞭策落后,推动工作落实;五是各部室人员要深入一线,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现场提供各类后勤服务,确保剩余工程向前推进和8月20日路桥验收一次通过。

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做到了有计划、有任务、有目标,蒙华铁路项目所有人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有信心干好项目收尾工作,在蒙华线上争创佳绩。

会议现场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