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密织暑期旅客列车安全网

2018-08-05 20: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科

进入暑期以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主动应对持续高温及突发强降雨天气,多举措织牢暑期旅客列车安全网。他们从源头抓起,严把出库机车质量关。狠抓检修工艺和检修标准的落实,针对暑期特点和往年经验对机车活件进行摸排梳理,组织技术和检修人员联合攻关,整治顽疾,并抓好机车库内检查整备和深度保洁。同时,紧盯客车机车乘务员一次作业标准的落实,突出待乘管理、接车试验、机车保护和直供电装置的规范操作、机车消防及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的检查及问题整改,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及预警机制,应急人员和特备机车做到全天待命,随时做好出动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