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沥青路面全线率先摊铺

2018-08-05 20: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咏宝

7月3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宁昆仑大道立交项目东环快速路沥青路面开始摊铺,这是该项目继二塘跨线桥现浇梁成功浇筑后取得的又一阶段性胜利。

按照业主“8.30东环快速路右半幅通车计划”节点工期要求,项目部认真梳理施工任务、细化节点目标、倒排工期、合理分解任务再次掀起施工大干活动,确保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南宁目前正值高温酷暑,但丝毫不影响参建人员的大干热潮,在经过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成为全线第一个率先进行路面沥青摊铺的项目,为“8.30通车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赞誉。(罗咏宝)

图1、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