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呼和公司全专业铁路维管安全质量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8-05 20: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云忽兔

8月5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2018年全专业铁路维管安全质量培训班圆满落幕,参加培训的铁路各专业的41名管理骨干全部结业。

本次培训邀请了知名学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铁路局客座教授臧修生,资深安全管理人士、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杜世鹏,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原机务处处长孙树梁,呼和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峰及各专业主管副段长进行了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历时4天,共计32课时。课程设置从全专业综合维管的安全管理特点出发,紧密结合安全工作的关键点、日常管理的重难点、员工业务的薄弱点,授课内容包括联合作业的安全风险管理、沟通艺术、安全警示教育、各专业安全管理业务知识、体系文件解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

参培学员纷纷表示,授课教师水平高,培训效果好。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丰富了安全管理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在安全管理方面得到了启发,为今后进一步抓好全专业综合维管的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呼和浩特公司总经理高怀玉、总工程师王宏安、知名学者师臧修生教授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呼和公司总工程师王宏安主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