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们的到来犹如亲人一般”

2018-08-05 2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连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工地正值大干时期,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工会组织给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了西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解暑。“你们的到来犹如亲人一般。”挖机师傅谢多泽高兴地说道。

谢师傅是2016年来到该项目,作为一名铁道兵,他先后辗转过多个项目,以前不是拖欠工资,就是正当权益得不到保障,到这以后,工资发放及时,体检、培训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领导对老同志也照顾有加。

谢师傅已50多岁,上有老下有小,前年夏天,家乡四川隆昌因遭遇连续几十天的暴雨灾害,房屋长期被水浸泡后垮塌,一时间全家陷入困境,不知所措。当项目部得知并了解情况后,工会组织立即安排上报公司,对他给予了帮扶和救助,使其度过难关,对此,谢师傅很是感激。

面对今年的“送清凉”活动,谢师傅不禁讲道,你们的工作做得太到位了,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工作,我们的心和这天一样火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