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外经公司发挥优势为中蒙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2018-08-03 15: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根鑫、张鹏

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所属外经公司依托二连口岸优势,积极拓展报关报检业务,开发了出售蒙古国铁路的客票业务,在增效创收的同时,也为中蒙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目前,国内开往至乌兰巴托直通客车执行国际客价,票价相对较高,因此,许多旅客采取分区间段的购票方式节省出行费用,旅客首先购票至二连站,再购买二连至蒙古扎门乌德站,最后购买扎门乌德至乌兰巴托站。在扎门乌德购票期间,国内旅客时常遇到语言不通、无票等原因,影响正常出行。

为方便中蒙旅客出行,在与蒙古乌兰巴托铁路局反复磋商下,外经公司依托所属二连国际运输代理公司优势,在二连设立蒙古国旅客列车客票代售点,中蒙旅客可以在二连直接买到扎门乌德至乌兰巴托的车票。自去年售票以来,截止今年7月底,销售客票2.4万余张,实现收入49万元,月均售票1700张,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双丰收。

(:王根鑫、张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