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南运用车间团总支厚植基础促团建发展

2018-08-03 15: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 旺

为引导共青团员深入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响应段团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发挥党建带团建的政治工作优势。安康南运用车间团总支结合青工思想动态和工作需求,主动介入,挖掘自身工作短板,理清团建工作思路,向实际再出发,8月1日14时30分,适时召开团的十八大学习座谈暨“战高温,保安全”动员誓师会,进一步增强车间青工团员身份意识和工作职能。

会前,该车间团总支精心策划,紧密围绕会议流程,做好筹备工作。会初,带领团员青工重温入团宣誓词,合声齐唱团歌,观看团的十八大会议视频。会中,认真研读学习团的十八大原文知识和精神概要,到会青工通过自身工作岗位和人生思考,纷纷各抒己见,各表所长,谈认识,说体会,吐露心声表感慨,情感真挚抒斗志。会后,车间党总支书记和主任分别从青工的成长之路、岗位立足、责任担当和心怀感恩四个方面对参会青工启迪思想,扩展视野,循循善诱给予勉励。会后尾末,由车间党总支书记、主任指导并牵头率领参会共青团员展开“战高温、保安全”动员誓师会,以青春的名义赓续奋斗,践行共青团的誓言。

“这既是一次系统学习会、团建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畅谈体会、坚定信念的会议,让我明确到了共青团干不是一种政治标签,而是需要我们广大青年职工坚定信念、提振士气,在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中,争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先行的时代新人1宣传委员庄士翰感慨至深的说。

  姓    名:戴  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