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厉兵秣马迎大赛

2018-08-03 15: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秀萍 刘翠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30名一线技术骨干集结襄阳北教育基地,备战集团第一届信号技能大赛。

该信号分公司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专业人才集中的地方,堪称信号专业的黄埔军校,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响当当的能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得者王艳鸽就是其中之一。为赛出信号分公司的水平,分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认真部署。

在召集回30名骨干人员组成参赛选拔队后,由综合部、工程部具体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食宿安排、工艺流程和技术指导。培训采取全封闭式,严格作息时间和培训纪律。培训内容包括:ZD6电动转辙机安装调试、区间信号机安装调试、25HZ轨道电路调试、区间信号机内部线把预配、组合侧面焊线、方向盒做头配线等。全体人员将经过集中培训,以优胜劣汰的方式选出部分人员代表一公司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是一次专业性的综合大练兵,旨在让员工静下心来专心提升自我、活力竞相迸发,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技练功氛围,达到锻炼员工队伍、提高职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的目的,更将为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舒秀萍 刘翠)

方向盒配线指点.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