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

2018-08-03 15:1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8月1日,建军节当天,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走访慰问了西藏自治区总机动队第三支队,并与部队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满载着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深厚情谊的慰问车驶入部队营区,中铁七局西藏昌邦公路项目慰问代表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在昌邦公路建设过程中,对中铁七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会议室,慰问代表与第三支队副政委李华进行了座谈。项目负责人向李华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建设项目的意义,以及该项目建成后对西藏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并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项目建设给予的重要支持与帮助。座谈中,李华代表部队官兵感谢中铁七局对他们的慰问,他高度赞扬了中铁七局对西藏的经济发展和交通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部队将在昌邦公路建设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双方还就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作了探讨,并约定,8月份要进行一次联合党课,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西藏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