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分大学生喜庆“新居落成”,兴泉铁路 贯彻“栓心留人”

2018-08-03 11: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福伟

“宿舍有了衣柜就算是装修完备了,按我们老家的规矩是要摆宴席庆祝新居落成的1近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为新分大学生发放了衣柜,领到衣柜的任雪峰激动地对大家说。

为促进新分大学生稳定就业,项目部采取多项举措贯彻落实公司“栓心留人”战略。

一是严格按照标准发放就业补助金。入职不久,项目部便严格按照轨道公司相关标准给新分大学生发放了一次性就业补助金,支持大学生就业,资助大学生生活;二是配发各种生活用品。项目部为大学生们精心安排了宿舍,先后免费发放了床垫、床单、被褥、各种洗漱用品及衣柜,使大学生真正能够“拎包入妆,来之即安;三是积极营造项目“家庭”氛围。为帮助新分大学生快速适应项目生活,项目部积极组织各项业余活动,如开展新老员工篮球、羽毛球联谊赛,带领新员工去城区逛街、看电影等,营造温暖的“家庭”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