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渝线区间逻辑检查工程顺利开通

2018-08-03 09: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翠 宋巧玲

8月1日13时35分,由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承揽的襄渝线马棚(汉丹线)至胡家营(襄渝线)区间逻辑检查顺利开通,并交付使用。

襄渝线自动闭塞分区增加区间逻辑检查功能共有车站11站,中继站1站。闭塞分区数量237区段,增设区间综合监控站机及人解盘,主控站设置所辖的中继站复示人解盘,各车站TDCS/CTC系统及信号集中监测系统进行配套修改。此次开通分上下行作业,分别给120分钟修改单边配线,上行线含30分钟垂直天窗加入联锁采集条件。为保证留取更多时间给电务段试验,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严格把控,统筹安排,将当天施工时间压缩至30分钟以内。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通过精心组织、强化安全、实行干部盯岗到位等措施,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零事故。20多名员工克服站线长、搬家频繁、高温酷暑等困难,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确保了施工有序进行并促进了施工进度。

在普速铁路自动闭塞区段增加逻辑电路,实现了对列车运行出现分路不良时的红灯防护,降低了行车安全风险,提高了自动闭塞区间列车运行的安全性。

(文:刘翠 宋巧玲)

襄瑜线区间逻辑检查开通现场图.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