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组织18年新入职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8-08-03 09: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组织18年新入职大学生15人来到番禺海傍水乡基地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分为团队训练和拓展游戏竞技。团队训练,每个团队用身体拼出企业logo,企业文化的展示加强了员工归属感与责任心,明确前进方向激励员工完成对公司承诺。拓展游戏竞技包括趣味撕名牌、大脚八等项目,大学生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团队协作的精神。

拓展后大学生进行了交流,通过开展思想交流讨论、故事分享,畅谈自己对此次素质拓展的理解。经过思想的碰撞,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集体当中,把个人前途与集体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成就个人奋斗目标。

本次拓展训练对大学生来说是一次磨练意志的机会,大家深深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增添了战胜困难的自信,大家表示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团队协作精神带到生产中去,为公司生产经营奉献力量。(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