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分公司对佛莞项目党群工作进行交底

2018-08-03 09: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8月2日,广州分公司党群系统一行4人对佛莞项目党群工作进行了交底,佛莞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计8人参加。

交底会上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党工委书记颜红伟、项目经理赵国文分别汇报了项目党群和行政管理工作。分公司党群各部门分别对项目党、纪、工、团工作进行了书面交底,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代表党委与佛莞项目党工委书记颜红伟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在交底会上对佛莞项目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增强党员干部“四种意识”;二是要注重项目领导班子建设,要全面执行“三重一大”和“党政会议签”制度,班子成员要相互尊重、沟通协作,只有班子建设好了,项目才有合力;三是要针对目前站前工期严重滞后给项目带来的影响,注重搞好项目策划,合理调整施工组织方案和资源配置;四是要注重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确保项目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信息化;五是要注重项目成本管理,抓好成本过程控制,要完善以项目工经部为主体的月经济活动分析会制度;六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年轻骨干的培养,项目只有具备人才优势才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七是要注重项目“六个一”工程建设,用广州公司“至精、至信、创新、创优”的核心文化理念把集团公司承揽的第一个珠三角城市轨道交道项目打造成一流的品牌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