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大学生丢失票证 热心铁路民警急找回

2018-08-03 09: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平丹

(朱平丹)8月2日晚,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接网友求助:朋友在北大校园东门捡到一张8月3日北京西至宜昌东的高铁火车票和一本湖北某学院的学生证,车票价值630元,电话联系某学院无果,请求帮忙查找失主。

当阳车站派出所所长万卫东接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开展工作。经值班民警马凯多方反复查找,终于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与失主取得联系。

经核实,失主张某系湖北某大学大二学生,暑假期间到北京找北大的同学玩,住在北京大学东门附近酒店,玩得太高兴了,不慎遗失学生证及车票,没有了证件和车票,正着急怎么回家呢,确认自己的学生证和高铁票失而复得的消息,对民警热心为民服务由衷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