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项目组织召开2018届新学员见面会

2018-08-03 09: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火热的七月,莆炎项目迎来了2018届新入职的5位学员。为帮助新学员早日融入项目部大家庭,7月30日晚,莆炎项目组织召开2018届新学员见面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党委书记宋团结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把项目基本情况及各部室工作职责向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新学员就自己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的疑问与要求跟项目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良好的沟通;项目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新学员能够尽快适应项目环境,做好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的思想准备,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用智慧与汗水为企业创造效益,在实干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为做好新学员的接收工作,莆炎项目党委综合考量,提前准备,不仅在生活上对新学员的需求予以照顾,而且根据新学员所学专业及项目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教育计划,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安全教育体验、项目概况、桥梁、隧道、路基施工工法等内容,白天组织新学员现场学习,晚上进行交流总结,为新学员尽快融入项目生活、发挥自身作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新学员作自我介绍.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