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交委主任于宝明深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低碳城互通立交大桥检查指导

2018-08-03 09: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8月2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于宝明冒着高温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深圳国际低碳城互通立交大桥进行检查指导,对该项点的施工组织、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形象进度和现场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主任一行是对在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重点工程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和工作的指导。下午14时许,烈日当头,于主任一行冒着36℃以上的高温,在深高速股份公司副总裁孙策、深圳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程晓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副总监理钱朱宏、中铁建南方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蒋汉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董事长孙圣杰、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项目经理刘德、常务副经理王宝财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深圳国际低碳城互通立交大桥工地。一下车,于主任就径直走到现场两块工程展示牌前,在认真听取了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全线工程进度、年度完成投资、累计完成投资、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又仔细地观看了就近一个墩混凝土的外观质量,察看了现场安全防范措施、现场文明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及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与施工单位董事长孙圣杰进行了交谈,对现场管理人员就有关现场施工人员不戴安全帽对单位和个人处罚标准进行了提问。

通过听汇报、看现尝查实物、提问题,于主任对该集团施工的大桥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现场规范管理和环境治理保护工作十分赞赏,认为在落实市委市政府扬尘治理和环境保护7个百分百上措施到位、方法得当、效果明显,并当场提出了表扬。临走时,他要求施工单位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控,进一步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生产,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和污染治理,为安全、顺利和高效地完成标段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