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1号线通信项目部履约评比排名第一

2018-08-03 09:1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蒙、王丽美

2018年8月2日,中建成都轨道建设指挥部召开站后机电装修工程8月生产调度会,会上对各参建单位7月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通报和评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施工项目部在11家参建单位中排名第一,得到了指挥部的通报表扬。这是项目部在6月份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后,于本月再创佳绩。

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通信工程是城铁分公司在成都承建的第一个弱电施工项目,也是与中建集团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展开的第一次深度合作。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通信项目部组建以来,在公司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全体员工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从项目部体系建设、技术准备、资源配备、沟通对接、科技创新等各方面扎实地开展工作,在满足指挥部要求的同时,主动提高工作标准,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高一领军”的企业风采,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成都地铁11号线一期通信工程目前处于施工准备阶段,本工程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始试运营。充分的施工准备是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和项目各项目标实现的重要保障。全体项目部员工将以此次取得的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扩展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成都地铁11号线的顺利开通和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吕蒙、王丽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