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力以赴,备战暑运

2018-08-02 16: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彦南

(:朱彦南)随着乌鲁木齐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乌鲁木齐逐渐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城市,加之七月份学生陆续放假,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出行旅客数量与日俱增。为了确保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全面打赢旺季运输战,旅检三室一中队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迎接暑运挑战。

为了保障在高峰时段旅客的人身安全和提高过检速度的双向提升,旅检三室一中队挑选业务能手对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严苛每一个检查细节,全身心为旅客着想,做每一位旅客的安全守卫者!暑运期间,有很多单独出行的老年人和儿童,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旅检三室设立爱心绿色通道,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儿童,残疾人提供爱心服务,减少他们排队等候的时间,让他们的出行更加便利顺畅。

暑运大关,对我们安检人来说是场挑战,既是对我们业务技能的强力考验,也是对我们坚强意志的严格检验,我们面临的是不断增多的雷雨天气,延误航班的,加之流量控制的影响,通宵成为暑运常态。面对难关我们安检人必将坚定信念,携手共进,全力以赴保暑运,坚决拿下暑运大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