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 “送清凉进一线”慰问活动

2018-08-02 16: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彦南

(:朱彦南)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全体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安检总站工会开展 “送清凉进一线”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丝丝凉意。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工会领导给安检员们送上绿茶、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等物品,询问员工工作近况并带来了站领导的关心、关爱。并强调各部门要根据高温天气情况灵活安排员工作时间,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管理,积极作好防暑降温工作。更是叮嘱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积极主动采取多种防护措施,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精力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为了保障高温期间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全检查站利用微信平台,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基本知识,积极为一线员工提供个人防护用品和必须药品,确保员工平安度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