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市民中心站钻孔灌注桩首件验收一次性通过

2018-08-02 16: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雪 张鸿瑞

洛阳地铁讯(王 雪 张鸿瑞)8月2日上午10:40分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电建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测量单位等组成的验收组对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中心站进行灌注桩钢筋笼首件验收,并一次性顺利通过。

市民中心站,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口,沿开元大道东西向布置。本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本站为地下两层换乘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车站总长279.8m。本次验收的钻孔灌注桩的桩号为A-6。该桩为A型桩,其的设计桩长为22米,桩顶标高为140.1,钢筋笼长度为22.95米,混凝土强度为C30。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进行,验收组详细检查了测量记录、原材料检查报告、过程控制记录等相关资料和记录,对照施工规范对现场灌注桩钢筋笼制作等工序进行了逐一现场过程核查,验收组员一致认为灌注桩钢筋笼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标准,首件验收过程符合要求。

自进场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水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认真落实和细化各项基础工作,加强全程安全质量和过程控制,严把材料进场验收关,确保了施工生产的安全、有序推进。灌注桩钢筋笼首件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市民中心站正式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并为车站后续开挖基坑打下了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