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华少年时

2018-08-02 14: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锦秋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项目施工是一门集综合性、技术性、规范性为一体的实践大课程,对于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学生来说,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及磨合才能熟悉工作业务,风华少年时,努力趁现在。

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新学员们要加强施工现场的锻炼和学习,放下娇羞和身段,打开眼界,项目有许许多多技术才能过硬的师傅们,特别是工班长,在施工现场热心的指导新学员们实用知识。现场主管领导讲解每一个设施、数据的作用及计算方法,风华少年时,基础很重要。

严谨做人,高效做事。工作从来没有补考的机会,学习的知识内容也不再是过去死背硬记的白纸黑字,而是实实在在的图纸、数据及规范等等,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大意,因为一旦出错将可能造成桥塌路陷的严重后果,每个施工人员都需要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一定的代价,风华少年时,安全与担当。

能文能武,活泼好动。组织一场精彩火热的迎新篮球比赛,切磋球艺、增加团结,新学员们要放下手机和游戏,多参加活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与学习!希望来到中铁十四局的青年才俊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爱岗敬业,风华少年时,心兼国与家。(宋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