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加强雨后安全检查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08-02 14: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连日来,暴雨持续肆虐河南各地,强降雨给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为落实基地主要领导近期提出的暑期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止基地发生安全事故,2018年8月2日一大早,总务科副科长黄舰带领工作人员,对基地安全存在隐患的楼顶、排水井盖、电线电缆等进行“地毯式”的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首先对基地井盖、排水、电线、电缆等进行逐一排查,通过认真仔细排查,暂未发现排水堵塞情况,电线、电缆一切正常。排查过程中,有职工反映顶楼个别办公室有渗漏迹象。随后,工作人员立即爬上楼顶察看,清除了拥堵和积水,杜绝了安全隐患发生。

其次,在排查车棚时,发现有部分照明设备有进水现象,影响用电安全,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维修和更新。

此外,针对近期仍将有强雷、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总务科及时提醒教职工,强雷暴雨来时,尽可能在屋内不要外出;注意关闭好门窗,做好暴风雨防范工作;下雨打雷时,尽量不要接触电器产品,如电视机、手机等,注意办公室及家中电源安全使用。(解建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