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开展师带徒活动

2018-08-02 14: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宇

青年员工是公司未来发展的生力军,是公司的希望,为了加快公司对新员工技能人才的培养,帮助新员工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期,增强对自我价值、自我认知的定位,本着导师和学徒团结协作、亦师亦友、互学互助、共同提高这一目标,银川房建项目部于2018年8月1日开展了师带徒活动,并签订了“导师带徒”合同书,充分说明了项目部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让他们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上午9点,项目部团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导师带徒”会议,为导师及新加入项目部的员工分别进行了签订《导师带徒》协议,期间徒弟向师傅表达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而师傅则表态将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将技能知识、职业道德作风传授给新员工,注重言传身教,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徒弟做人做事,使其尽快在各自岗位上成长成才,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尽快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圆满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让师傅和学徒之间团结协作、亦师亦友、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师傅把自己的专业知识毫无保留地交给徒弟,在工作上为人师表,在生活中言传身教,徒弟多学多问,协助师傅完成相应的工作,努力增强自己的业务水平,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技术性人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田宇)

师徒签订《导师带徒》协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