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机电项目开工大幕正式拉开

2018-08-02 10: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7月24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机电项目顺利通过质检站、安检站、指挥部、业主、监理等六家单位组织的开工条件核查,标志着呼和浩特地铁项目开工大幕正式拉开。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段西起西二环路站,东至乌兰夫纪念馆站,施工范围包括五站六区间的动力照明、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含气灭)、装饰装修专业的施工。

该项目中标后,电务公司迅速调集精干人员跑步进场,立即开展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积极主动与业主、监理、设计等有关单位协调沟通,认真对接,同时着手进行项目驻地建设、整章建制、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概算分劈、物资、劳务招标、安全教育培训等施工准备工作。进场后马上对西二环路站和孔家营站进行场地硬化、围挡和站内的临水、临电、临建施工,并在土建单位未完成移交之前采劝见缝插针”的方式,制定详细施工方案,细化施工目标,在具备施工条件的工作面率先组织施工,同时紧盯土建移交工作面,逐个击破,为顺利通过开工核查打下了坚实基础!

由于受土建单位场地移交因素的影响,留给机电安装的时间非常短,工期十分紧张,面对艰巨的施工任务和业主的高标准严要求,项目部将抓住夏季黄金施工期,紧紧围绕工期目标,倒排时限、挂图作战,各部门密切配合,强势推进,集中全部力量打赢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