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瓮开高速公路指挥部召开全线征拆推进会

2018-08-02 10:1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viewfile.jpeg

本报瓮安讯(:熊伟):7月31日下午,中铁开投(瓮安段)指挥部召开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开投指挥部副指挥长周永辉、副县长(县高速公路指挥长)杨昌勇、县人大主席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贵州公路、中铁四局中铁五局及全线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杨县长指出,瓮开高速公路于5月28日正式征拆以来,成绩可喜可贺,即将进入建设大干阶段,这是我县交通史上的一件大事。当前,随着高枧、艾州、中坪等多村完成了红线征地、房屋拆迁、林木坟墓拆迁,迎来了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各战线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要准确把握征地拆迁“改善民生是根本、民主法制是关键、群众自治是基幢三大战略支撑,准确把握征地拆迁“依法办事的底线绝不突破、实事求是的态度绝不动尧群众路线的方法永不放弃”三大操作要领把握征地拆迁“政策问题靠宣传教育、心理问题靠科学疏导、恶性问题靠依法打击”三大组织原则准确把握“底数要清、政策要透、沟通要畅”三项技术要求切实提高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务必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高效;坚决树立“不拆则已,拆则必胜”的观念,做到“彻底拆,拆彻底”,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社会稳定,对一些挑头闹事的不法分子、钉子户,要敢于碰硬,严肃惩治,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各标段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中坪、银盏镇政府和16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